危险幻影

我的角度求大家别发图片之类的

讲真我没有自杀情绪,只是日常比较丧一点。我提不出别的什么有建设性的建议,只是对于这个做法想表达一下否定观点。本来今天心情还可以,但看这么多图片反而感觉有一点恶心刺激了,之后自己会调节不用管我。你的角度理解的美好幸福或许看着是挺治愈的,但对他们来说美好幸福可能并不是这样的。我们都不知道人家是因为经历了什么而产生那样的想法,你们发那些图片对他们来说只是表达了你们自己很幸福,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特别有用的信息,反而他人的幸福感受与自己的负面感受对比更容易促使局面往坏的方向发展。我知道大家的初心都是好的,适宜的做法确实能让人感受到温暖,但不恰当的做法只会让人感到灼烧一般的痛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