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幻影

树洞 奥雅之光吧最近的回忆杀


嘛主要是因为下面的事有点心里堵,之后就想发在这里了,主要也没人看

说起来我都不知道究竟为什么大家都发回忆杀

之后貌似有些人嫌她们发帖把版面占了发牢骚

之后就互喷了......额 可能过了

我到那个【】对不次我就说两句维护回忆杀的帖子里发言

嘛也是我脑残了

大约发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这么多人伤旧,另外回忆帖集中到一个帖子里比较好点来点去很麻烦

之后她们大约回复了这个


之后我想向她们表达我没有恶意,这和光吧是我一个人的有什么关系,只是希望大家集中到一个帖子聊的更有感觉更有共鸣不是吗,之后写了自己是手机党,来回看到一样的帖子的确有点心里不舒服(算强迫症?)

之后的回复


额把ID暴露了,算了也没什么

还有人回复

嘛,这不是点不点进来的问题,我只能回复说我没有恶意,只是感觉大家集中的一个帖子更有感觉不是吗,另外我比较懒想回复的话希望能让她们(那些发回忆杀的)都看到我想回复的话

额好吧的确

不过这是发这篇树洞的前一天了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越想越不舒服

把自己的回复都删了 眼不见为净 这就是我为什么没全部截图

不过大意是这样基本没跑

主要是今天又回想到这事了 还想了很多

之后我就想发帖,以下是打算发的原文(其实没发)

光吧的回忆狂潮什么时候过去

1天?2天?3天?4天?

说起来,这件事的起因是什么阿,求科普


我愿意用左一个右一个的回忆字眼一点一点杀入你的心

直到你在厌烦不耐中狠狠揭开

不被人理解,受到人冷落,遭受到背叛,好不容易忘记的,痛苦不堪的回忆

之后再下一个回忆字眼里

勾起那些曾经的梦魇

在他人回忆的快乐中

反复循环 心痛到麻木


什么,你喷回忆杀,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光吧是你一个人的吗

什么,来回回复很心累,那你别点啊

什么,集中在一个帖子里,麻烦死了

什么,想到以前不愉快的事,又不是我们让你想的,关我们什么事


其实按她们的角度说她们也没做错什么,但我感觉我也没做错什么啊,只是建议大家发在统一的帖子里有错吗

另外,如果首页全是回忆帖的话,感觉水的有点严重啊

还有,稍微在发这种帖子时考虑考虑别人的心情,你们左一个右一个的很容易令人厌烦啊,我总感觉人陷入的负面情绪就很容易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再加上主题恰好是回忆......

嘛上面这段说的有些过了(还有想的有些过了),不过我想考虑考虑别人看到你的帖子的心情,尽量言语上不要使他人感到不适,也是发帖者应该做到的

至于帖子未发的原因,因为今天发树洞之前好像没多少回忆帖了

再发这种帖子就没什么理由了,之后算是一种解脱

发到这里之后也算是希望自己尽量不要想这件事了

之前的截图把我id爆出来了,打这个树洞有点急也没办法改那么多了,如果有什么言语上表达的不舒服,或对事情方面有什么异议可以回复我,但谢绝人身攻击和人肉之类的事(我相信大家不会这么做的吧)

另外回复者的三个人ID不爆了她们某种意义上也没做错什么,就是站的角度不一样,但我还是希望语气能改改,总感觉有点......咄咄逼人,像是有杀父之仇一样。另外发这个树洞的时候,我总感觉看了的人会支持她们不知道为什么......

额,总之希望大家不管看了还是没看都是还算愉快的心情

要喷我随便,但别扯无辜的人


哎嘿,说起来这算是第一篇我在lofter上写的东西

评论(3)

热度(7)